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默西塞德德比:埃弗顿与利物浦的绿茵恩怨 在英格兰足球的版图上,默西塞德德比始终是最具火药味的对决之一。当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据TYC报道,在弗拉门戈3-1战胜切尔西的世俱杯赛后,俱乐部在社媒发文嘲讽切尔西为“一支像昆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06月21日宣 意媒《罗马体育报》报道国米锋线引援情况,邦尼这笔转会即将敲定,而霍伊伦目前情况仍然很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多特新援乔布-贝林厄姆在球队的世俱杯首战中上演了黄黑军团的首秀,他在接受DAZN的采访时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加拉塔萨雷为京多安提供了2+1形式的合同。斯基拉透露,加拉塔萨雷...
2025-06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