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阿尔瓦雷斯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,并谈到了接下来的世俱杯征程。阿尔瓦雷斯说道:“我们的目标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维尔茨即将加盟利物浦,对于维尔茨,乔-哈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赞不绝口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《世界体育报》发文,谈到了巴萨引进尼科-威廉姆斯的潜在交易。关于尼科-威廉姆斯的内部讨...
2025-06-152025年6月14日19:35,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14轮,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蓉城。河南赛区汲取2024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06月15日宣 北京时间6月16日0:00世俱杯首轮,拜仁将对阵奥克兰城。太阳报报道,奥克兰城队内有几名球员...
2025-06-15